【原创短篇】音频记录

 

事件报告ACS-UL-358#AE-4510

 

 

 

于7月29日21:00的Brooklyn警察局内发生了一起规模严重的袭击事件,此次袭击事件已被鉴定为形址会所制造的衍生教会之一重生教所为,影响种类被鉴定为人员安全威胁、人员失踪、设施电力破坏。在此次袭击事件中,总共有█名人员受到影响,已经得知有3名被对象ACS-UL-358转化成为精神媒介并成为其使役仆从,3名被检测受到轻微控制,目前“克劳斯B03”已对这3名人员进行回收处理,并在确认动向后会对3名被控制人员进行研究。

 

在此次袭击事件中,已经得知有2名人员处于正常状态,他们依次为处于服刑期间的Tony·Baldwin与担任验尸官的Carl·Rhondda,据悉,在安保人员进行详细搜寻时Tony·Baldwin没有任何对于警局现状的了解,且经过详细确认他曾经与ACS-UL-358实体有过接触但并未被实际控制,尚未确认ACS-UL-358的动机;而在询问Carl·Rhondda时,他很显然产生了一种对现场的焦虑情绪,但仍能平复状态并向当局报告现场状况,因此鉴定为并未对ACS-UL-358实体进行实际接触。

 

此次活动已造成1名机构人员的损失,并形成了针对资源部的局部侵袭,但人事部5级人员Jonah随机应变,与ACS-UL-358所制造的异常现象进行对应周旋,从而成功遏制ACS-UL-358的进一步行动。尽管该行动的后果是造成了ACS-UL-358的潜逃,但在引导过程中Jonah获得两项音频记录,这些音频记录的确认来源均为用户Issac·Wright,此人员已处于轻微影响状态,已确认将会对两项音频记录进行调取。

 

额外地,对于Tony·Baldwin所提及到的人员Anthony·Radcliffe,暂未从现场寻找到此人,推测已被ACS-UL-358转移,如此人在3周内仍未拥有任何消息,将会被判定为转化。

 

音频文件:RecordOfTrial03_20██/7/29.flac

总时长:9:00

 

【该音频记录于审讯室内,鉴于Tony·Baldwin为目击证人的身份,因而仅需1级安保防备许可,审讯室的额外两人依次为Issac·Wright与Earl·K·Mackintosh,他们将会在此次审问依次担任记录者与询问者的角色,以下将会以首字母代指特定人员】

 

E:你现在想起什么了吗?

 

T:这篇日志是我写的吗……嗯,好像确实有过这个经历

 

E:那么通过阅读,你现在联想到了什么?

 

T:联想……唔,如果说是按照这些天的经历话,我倒是有记得和Anthony在小木屋探寻的那件事,他好像从一开始就对保护区周围的地形有些许兴趣,因而有的时候我们常常会一起去比较隐秘的地方探索到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E:这好像并不是那栋别墅的重点

 

T:确实,但每当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会感受到一种特殊的共鸣感,他就像某个对专业十分精通的资深者一样,对于Clifty Creek自然保护区有十足的了解,我甚至怀疑有的时候他原本是想当个旅游者的。

 

E:所以?

 

T:直到他失踪后,我曾在通讯那边听到了一名女声,她说她看到了Anthony在贝克伍兹别墅私自进行探索,作为他的同事我不可能对此不管不顾,所以我便首先询问她的身份,可她却说这件事要等我来后她才交代清楚,后来她也交代了自己拾取了Anthony的通讯设备因为他好像是在躲避着什么东西,起初我原本是想去找管事的,但你知道当地的效率如何(叹气)

 

T:之后我就一个人到达了贝克伍兹废弃别墅区,你知道,路途要比我们去的小木屋还要漫长,穿过公路后往东北方向走一段时间,那之后我看到了别墅的景貌与在门前等候着什么的身影,她……怎么说呢,黑色长发,被什么东西染红的T恤衫,黑色夹克,牛仔裤和高跟靴,当她看到我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总感觉有点眼熟,但后来她也和我进行了一番交流,我觉得她更像是有备而来的探索者

 

I:等等,那个女孩的特征请再说一遍?

 

T:黑色长发,被什么东西染红的T恤衫与黑色夹克,牛仔裤和高跟靴,怎么了警官?

 

【场景沉默了大约3秒后再度出现音频,疑似Earl进行解围】

 

E:没关系,你刚刚提到的那个女孩她的名字叫什么?

 

T:嗯……Tina·Colvin?这好像是她亲自对我说的,当时我总觉得她的装扮有点像是周围的大学生,加上她给我的感觉不知为何有点眼熟,所以一开始我是有所戒心的,直到她亲口对我说我就是Anthony的同事时,我才感觉她一定和他有什么联系

 

T:于是她二话没有多说便牵着我的手走进了这栋别墅,期间我的心里还有诸多疑问,但她却声称眼下Anthony的安危很重要,我就不多说和她一同走进去了

 

E:之后你就与她一同进入到了别墅,那么在这期间发生了什么?

 

T:最初在进入到大厅后她就像是很熟悉这里的地形一样,可能是因为她曾来过一次的缘故,她很快就将我牵到了一处图书室内,当我还有更多的疑问时,她则先和我交代了Anthony此时的状况

 

T:她说Anthony现在正躲藏在阁楼内,因为这栋别墅正有着不知道什么样的东西在游荡,而她所见到的那个“游荡的东西”,是一名戴着护目镜、遮住面部并用兜帽隐藏自己外表的男人,她虽然不认识这名男人,不过对他的装扮却耳目能详,如果贸然惊动可能会遭遇到无法预测的危险

 

T:然后她说这个图书室是相对安全而又隐秘的地方,因为她在经过一番调查后,发现这个游荡者似乎并不会注意到这个房间的动向,因而每当遭遇那名游荡者时,她便会躲在里面避难,在往周围望去确认没什么问题后,她便让我交代剩下心中的那部分疑问

 

T:我首先便问她是怎样认识Anthony的,而她也给出说明,她与Anthony的见面只是偶然,在几次帮助Anthony渡劫后,她在二楼中碰到了一起偶然事故使他们被迫分开,于是双方只能各自顶着这番压力单独行动

 

E:你问过她来到这栋废弃别墅的原因吗?

 

T:有的,后来她也自然解明了这个疑问,原来她之所以来到这里并不是像那群学生一样叛逆疯狂,她来到这里是为了追寻Eliza·Bulwer自杀的真正原因,起因便是她的关系圈中Eliza自从那起绑架案后行为举止就一直表现得特别反常,而媒体对于始作俑者的处理方式也是不尽其意,她起初想到为她发声,却在发现这是不切实际后转而陷入到了沉默

 

T:但她相信一个本应该劫后余生的少女不像是沦落这种结局的样子,随即便多方面地收集资料,打听到了重生教的存在,并通过小道消息得知贝克伍兹别墅是那些教徒们经常活动的地方,除了偶尔会有一些叛逆青年来这里寻求借宿与乐子外,大部分都是一些造型保守的神秘人

 

T:于是就在今天,她便独自来到了这个地方,在进行探寻的过程中她也碰到了Anthony,并与他直到分开前都保持着合作状态,期间还在这个图书室内找到了部分古老的资讯,后来在她单独行动的过程中她看到了惊慌失措的Anthony,而他当场做出了反常的行为使得她立刻意识到游荡者可能就在附近,随即便躲藏在附近的柜子里,感受着游荡者的屏息强度愈行愈远后,她才从那里捡起了为吸引游荡者的通讯器,之后就是她代替Anthony接我通话的时候

 

E:你在日志里有提到这名女孩对于这个地方的地形十分熟悉,就像探员一样深刻,这与你口录中的描述相悖,试问这是什么原因?

 

T:因为她当时在通话里比较强调Anthony的状况,并且还大致推测他可能还藏在阁楼中的某一处躲避着游荡者,所以我也对这突兀般的有理有据深信不疑,直到我应该注意却被一笔带过的事情发生后(叹气)

 

T:而我的日志实际上也只是对于猜想一类的观点比较多,所以一开始看她说的这么详细我就有点那么觉得了,在那之后我便一同随她去寻找躲藏在阁楼的Anthony,说实话,在上了二楼后我才见识到她口中的那个游荡者究竟是什么——不大像是cos都市传说角色那一类的偏执爱好者,更像是某种无法解释的东西,但目前的警觉也使我暂时将他归纳为精神病人一类的危险人员

 

T:因为我们仅存的牵制物品只有手电筒与通讯器,加上二楼那有点复杂的地形,所以Tina比我先一步想到了配合办法,那名游荡者因为对声源特别敏感且无法适应突如其来的强光,随即我们便据此解决了游荡者的危机,之后我们想去阁楼的时候才发现阁楼的门锁住了

 

E:你们是怎么做到在游荡者巡逻的情况下还能从二楼到达阁楼的?

 

T:Tina负责将诱饵丢出去而我则启动通讯器开关,那个时候我们就像Joel和Ellie一样彼此蹲伏在暗处时刻注意游荡者的动向,直到这场潜伏到达终点后,那名游荡者始终都未曾发现我们

 

T:之后你也知道,Tina也对此感到很奇怪,不过她在那之后又提议去二楼寻找开阁楼门的工具,看起来她的语气十分无奈,原本应该远离的危险此刻又再度降临到我们的身边,换做是谁都会多多少少感到气馁,眼下我能理解她此时的心情,但目前的攸关生死也不允许任何感性的一面留存于言表,因而我只得短暂地安慰Tina,回应我的则是略带默许的嘘声

 

T:看来那个通讯器已经不再吸引游荡者的兴趣了,此时我们也真正意义上地和那名游荡者打了个照面,在那之前,我并未仔细注意到他那作为消防斧的手持物,而现在看到后,也许

那个传说是真的但在我看来眼前的这个也有可能是走火入魔的疯子

 

T:之后Tina做了一件让我比较反应不过来的事,她首先打开强光模式晃瞎那名游荡者,做出了别出声的手势,之后便以超乎想象的反应速度立刻跑向游荡者旁边的走廊,而一时被晃瞎的游荡者也似乎注意到了地板上走动的声响,紧接着便跟随她的脚步一起消失在过道的黑暗中

 

T:当我意识到什么的时候,回应我的只是孤身一人的沉默,但将剩余的信任交给素未谋面的人,我一时也竟然无所适从,很难说明她究竟是头脑发热还是决心已定,因此我只能抱着剩下的不安与对她的担忧到二楼寻找打开阁楼的工具

 

E:你就这样放任她而不打算做点什么吗?

 

T:当时我也只能力所能及,所以只能在担忧下寻找可能开阁楼大门的工具,哪怕那仅仅是根铁线也好,不过在途中我倒是看到了一些旧报纸,上面除了一些老新闻以外基本上没什么意思,于是我便继续在二楼的卧室里搜找工具,直到我(被打断)

 

I:等等,我还是希望你能跳过这些过程直接说你最后是怎样找到Anthony的,以及在那之后发生了什么,这些与重点无关的经历我觉得更适合放在某些网站上做成解谜小游戏,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就请详细复述一遍过程吧

 

T:嗯,总之我打开了阁楼,期间我的通讯器再度回响了起来,很奇迹般的是通讯器那边久违的声音再度重现我的耳边,Tina表示她刚刚将游荡者牵制到了一处房间并暂时困住了他,过一会便会来到我的身边,嘱咐我暂时等她会合不要上阁楼,但就在她说这些话的期间,我早已打开了阁楼的门,并提早来到了那边

 

T:就和大部分用于堆放杂物的房屋一样,尘旧、蛛网、灰尘、杂物等常见布设均在这栋阁楼当中,估计是早已废弃的缘故,我随后便尝试用从二楼找到的探照灯寻找Anthony的影子,并最终在一处阴暗里面发现了正与我互相对视的他

 

T:当我还想说出什么时,Anthony比较反常地先关掉了那个通讯器,随即便拉着我的手,提醒我不要引起Tina的注意,当我还很好奇他和Tina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时,他先手告诉了我那个名叫Tina的女人她实际上是……呃

 

E:实际上是什么?

 

【Tony在此处似乎表现出了某种记忆障碍反应,并从语音上开始表现出具备焦虑特征的呼吸声,Earl确认这种迹象后,Issac先手去安定人员情绪】

 

I:你刚刚没事吧?为什么会表现出如此剧烈的反应

 

T:……不知为何就是没法记起他说的话,只记得随后我注意到了一张被翻开的小册子,便与Anthony准备了绳子,就像进行火灾演练一样打算从二楼的一处房间内跳下去

 

T:但在那之后我们身后不知为何出现了Tina的身影,我只记得在那之后我们为了稳定Tina便开始通过言语缓和,但她好像察觉到了什么,随即便以我们无法捕捉到的速度移动到我的后方对后颈来了一记手刀,直到昏迷之前,我看到Tina又以某种形式打昏了Anthony,然后便扛起昏迷的他从窗户一跃而下,破裂的碎片让我有点惊讶于她那诡异的力量,但在最后的感知下我也无暇顾及

 

T:之后如你们所见,可能按照你们的说法我就这样躺了3天左右,不过刚刚如果我要是回忆那些具体的话语,那么我就会听到一种很奇怪的耳鸣,阻止我试图回忆起什么,这就是我能给出的全部解释了

 

E:那个小册子你能粗略描述下具体的细节吗?

 

T:呃……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一些笔记内容外还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那个人我无法回忆具体的面貌,但可以确认大致特征是个女人

 

E:顺手推舟,如果你要是实在无法记得详细,那么说出你对那张照片的第一感官

 

T:她就像我以前见到过的那些青少年一样,有种近在眼前的感觉,但下一秒那张照片就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觉就像被爬虫啃食掉层层额叶一样巧合地让我想不起面部来

 

E:那张照片是已经被损坏了吗?

 

T:大致……如果真的要这么认为也勉强算是,我的印象里它本应该完好无损,上面的细节却有着被烧毁的痕迹一样烙在了那儿,但我还是很熟悉那张照片里的人

 

【此时响起了手机铃声,Earl在短暂地接通后即刻挂断,随即继续进行审讯,但似乎缩短了审讯流程】

 

E:这与之前那些的话有点矛盾,不过目前专案组已经接通消息去找Anthony了,我想如果得到他了那么就可以让他对证一下,但在结束这场审讯前我还是想知道一件事

 

T:什么事?

 

E:之前我听Issac谈心时他曾提到过一名女性身影,她的长相与你描述的Tina样貌十分吻合,既然这个女性最终背叛了你们却没有做出进一步地举措,说不定和都市传说爱好者有关,问一下Anthony曾经有向你透露过这些爱好者相关的信息吗?

 

T:我想是的,在那之前他还说了个发生在保护区的一个怪谈,虽然我觉得与这些荒诞的东西来说没有任何关联,不过当时因为听说可能会有“模仿犯”的禁忌话题所以我就只是将它记在了心里

 

E:嗯,是寻找到的女性尸体在停尸房失踪的案件吗?

 

T:是的,我并不在意这个怪谈到底有多吓人,只是更相信实际的我听说这具尸体原本是被临时存放在停尸房内的,但尸检当中有个有点令人发麻的细节便是躯壳里面的夜蛾群,据说当时还把一位患有密集恐惧的人吓得当场呕吐,之后这具尸体就如同传闻里的一样在夜半三更内失踪了

 

T:听说当时并未调查出现场有挪移的迹象,唯一值得在意的一点是当时在走廊上听到了一阵行走的声音,随后脚印取样也看到了赤足的痕迹,从那以后,参与到尸检的人无一不陷入到了怪异事件当中,具体就是会看到一位诡异的女人出现在他们生活当中

 

E:那么你相信这些怪谈吗?

 

T:怪谈当然不能和现实混为一谈,不然也就无法证明那些人为何至今都还活着,除了他们精神状况受到偶尔的影响外也看不出什么异常,不过他这么一说,我倒是更加了解到了那些爱好者的疯狂

 

E:你能说说那些爱好者究竟做了什么事吗?

 

T:听说他们给这个怪谈起了个很中二的名字叫“定局者”,且将原本那些活得好好的验尸官强行扭曲成为了他们所认为的牺牲品,虽然我不大确信这些是不是与他了解到的教会有关,不过对于那些东西,我只是将他们理解成为老掉牙的故事情节罢了

 

T:我指,既然都已经发生了几起模仿犯的事件让他们的圈子风评变得岌岌可危了,他们就不能像个成熟的小孩一样懂得收敛吗?不过总而言之,还真有那么个疯子会来到我的房间里搞破坏,如果这要是换作我的家,那么迟早他们就会体验到领地意识是什么

 

E:一切的来龙去脉我大致都了解了,感谢你为这场审讯提供足够的信息,当然对于你之前有过几次自相矛盾的证词,我们无法确信你的评估程度如何,因而审讯结束后你将会被继续观察几天,直到我们得到事实确认后你才能够得到释放

 

T:真是麻烦(叹气)

 

【音频在此处响起了脚步声,随后便出现了关门声】

 

E:虽然将细节说得头头是道,但可惜有些东西我还是没法得到真正意义上的证实,听说Lucas与Trecy那边已经找到了昏迷的Anthony,我想接下来的话他们应该会在大厅里等待与我们会合吧,不过老兄,你相信他说的话吗?

 

I:和你一样,加上我看了他的履历后发现他的专业原本是编剧一类的,猜想也许话语之间他也有说谎成分的可能所以我到不大完全相信他,虽然他在某些方面的交代也没有问题,不过有个细节倒是让我有点在意

 

E:哦,真没想到,那么你的在意点是什么?

 

I:你知道他刚刚说的那个女人吧?我曾经与你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就见到过一次,那时候如果要不是你及时把我叫醒,说不定还在幻觉的我会做出什么违背常理的事呢

 

E:你可别忙着给那名看火人辩解,昨天你在酒后还和我说了那个幻觉的事呢

 

I: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性格,Earl,我也没必要在如此严肃的场合下开脱一个与我毫无相关的人,只是……说真的我现在都不知道这是不是我长期以来的焦虑导致的幻觉,毕竟就算再会编,也不会编得这么巧吧?

 

E:但也许事实就是这么巧也说不定,哦对了,关上你的录音设备吧,之后你想继续做你以前在专业做过的事那也无所谓,或者留下份纪念也不错,现在他们应该还在等我们反馈消息呢

 

I:知道了,也许我真的应该要放松一下,另外我们需要之后继续叙旧吗,老朋友?

 

【在进行了无关紧要的谈话后,传来了Issac的脚步声,随后录音结束】

 

音频文件:Untitled.flac

总时长:6:50

 

【据场合分析,该音频记录于Issac的办公桌上,且推测为紧急留言,由于该项音频为单人叙述,特此仅转化本人叙述的内容】

 

*喘息声*

 

虽然眼下还是躲藏要紧,不过为了避免在这场遭遇中死的不明不白,我只能打开录音来记录目前为止的状况

 

就在一个小时前,发生了一起跳闸,很多在警局工作的人起初只是惊讶于此,然而原本应该提前下班的时候,大门却被锁住了

 

我们正对此感到迷惑不解时,Kirland却十分镇定地出现在我们周围,起先我们想让他解释下目前的状况,而他则说明了一件十分不安的事——有人从一开始就潜伏在我们周围并借助这个机会让电闸失效,随即便锁住了大门将我们困在警局内

 

当时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通过电话对外界进行联系,但不知为何,本应该能够打通电话的地方此刻却显示信号中断,剩余的人也都一致表现出了相同的反应,唯独老警官他就像知道这行不通一样没把手机拿出来

 

Kirland指出,如果电话能够有效的话他早就能够取得联系了,不过由于在信号中断前他是与一个机构进行通话的,所以当信号中断时他们可能发觉到了什么不对劲,现在应该还在赶来的路上

 

一旁的Trecy却开口了,她指出有谁看到了Dave,因为就在她刚刚整理资料时她曾看到Dave经过办公室,但直到到大厅会合,都没有看到他的影子

 

随后Lucas便指出他在前往档案库的途中看到了,并且他说他要去A2办公室调取点资料,就在他走后不久,当他想去A2时发现大门被锁住了,而透过玻璃门他仅仅是看到了倒在地上的Dave与他身旁的一个人影

 

正当他想强行打开大门时,刚好发生了跳闸,于是为了避免鲁莽行事,他只能前往大厅等候通知

 

意识到情况比想象中的还要复杂,Kirland指出我们要在援助到达之前事先准备好,并且以防万一,他提议三个人为一个小组,他会与Earl和Lucas一起前去寻找Dave,而我则和Garcia与Trecy一起前去寻找这个潜伏者并将她揪出来就地正法

 

于是,我们便开始了这场行动,而在那些援助者们到来之前,及时止损便是最大的关键,只要捕捉到了潜伏者,我们就能得知这起事故背后的真实意图

 

随即我们开始推测潜伏者可能的位置,Lucas曾经交代过A2办公室内Dave被那名潜伏者袭击并致昏,而根据他的指证在他想强行破门时就发生了跳闸,原本在停电后他应该首先打开手电筒,但不知为何,他就像是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在看到Lucas与那名潜伏者一同消失后便只得来到大厅

 

感觉就像是狼人杀那样,一贯鲁莽的他今日却表现出了反常的谨慎,令我有点怀疑他今天的状态,但由于他的交代意外地符合常理,也只能前往A2办公室去寻找他的踪迹了

 

我们随后便到达了那儿,可能犯人早就和Dave一起不知去向了,但只要查看现场的痕迹就能一概便知,至少当时我们确实是这样想的

 

然后,我们用手电筒照亮了这栋办公室,随后便注意到了墙壁上那可怖的标志——粗犷,圆圈,W,这三个代表着爱好者们疯狂的元素

 

而场地上除了整齐划一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的迹象外便是盘旋在周围的夜蛾,也许恰巧是夜晚的缘故,这些对于光照特别敏感的飞虫开始扰乱现场的亮度,我们只得清理以避免意外的发生

 

那时的光照一闪而过,我们立刻将视线转向后方的时候便注意到了一个转瞬即逝的身影,而事不宜迟,在看到可能是潜伏者的目标后我们便开始追击她

 

但就好像是她在引导我们一样,将我们引到楼梯边后便上楼,我们紧跟在她的身后,直到她进入B4办公室内的时候,我们都还没发现问题的严重性

 

随后我们便看到了失踪的Dave,他就那样背对着我们坐在Bruce的位置上,头部垂下,看样子应该是以某种方式被弄昏了,而这种摆法十分让我们怀疑,也许那名潜伏者可能对他做了什么手脚,好引诱我们分离的那段时刻一网打尽

 

这时,Trecy提议她进去引蛇出洞,因为尚无法得知Dave是否处于被挟持的状态,所以一开始Garcia是拒绝这种冒险的提议的,但她之后也说要不咱仨一起进去,好歹人多势众,发现嫌疑人直接击毙,这种有可能会波及Dave的俄式观察使我瞬间陷入到了两难的境地

 

最后还是Garcia想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他让我保持武装状态地陪同他一起进入到里面探寻场地状态,并让Trecy在外边保持与Kirland的通话,据说这样子的话当其中一方出现意外时,另一方总会有所接应,于是我们便保持这种谨慎的状态逐步接近Dave

 

当时他试着确认周围的环境,除了围绕在光源周边的夜蛾群外,这栋办公室基本上没有任何异常,而就在我们尝试确认Dave的安危时,门外的Trecy却发出了很急促的回复声,看来是Kirland那边出了什么事

 

就当我们再度回头时,我们发现原本应该坐着的Dave不见了踪影,立刻将手电筒对准房间周围试图找到他可能移动的地方,但一无所获,正当我们想回到外边与Trecy联络时,门的左边突然出现正在闭着眼睛的Dave,而下一秒,他给了我一个精神冲击十分大的动作

 

他张开了自己的眼睛与嘴,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大片飞蛾从中飞行了出来,本能使得我不禁靠后,一旁的Garcia却在我未回过神来时立刻给他一枪,而在随后,我看见Dave保持着这种状态地继续向前,越来越近的不安令我紧接着扣动了扳机

 

诡异的是,在那之后他并未如期倒下,而是消失在黑暗当中,听着,当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幻觉,不过我的感觉提醒着我,Dave可能在我们分神的时候又给潜伏者转移走了,这一幕使我意识到警局内发生的事,可不会像想象的那样简单

 

确信身边的Garcia十分镇静后,我想继续追问Trecy刚刚Kirland那边发生了什么,而她则给出了老警长那一组也出了问题的答复,原因是那边出现了一定的通讯干扰就如同之前Tony所说的那样,而她唯一能够听到的余声便是“小心那些飞蛾”的警告

 

正当我想追问下去时,Garcia却被突如其来的“Dave”钳制住,开始的时候Trecy也尝试帮Garcia摆脱那个“Dave”的纠缠,但收效甚微,不仅如此,Trecy也尝试对“Dave”开枪,但直到Garcia被蛾群彻底地包裹前都无济于事,此刻,Garcia唯一能够做的事,就是在蛾群将他彻底吞没前让我们离开这里

 

由于事处紧急状况,因此还没来得及哀悼,我便开始问起了Trecy那边的通讯出了什么问题,而她也一五一十地讲述了通讯器的内情

 

原来Kirland那一组自分组后便前往了监狱事先确认Dave的走向,而后便遇见了对事情缘由不解的Carl,起先他们原本想询问Dave的去向,但在得到未看见的答复后却被反问到是否看到与其同行的Anthony,看来事情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而那时的监狱似乎格外地寂静,寂静到一名囚犯的呼喊声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我不想具体地说起那些无用的细节,总之就是他看到了不知道是Dave还是其他什么人的模样走到了观察Tony的牢房,在那里呆了一会后便走出去逃往了停尸房,虽然他的说法有点奇怪,但眼下的紧急使得他们不得不让这名犯人指证带路

 

之后他们便被带到停尸房内去寻找Dave的踪迹,据悉那名囚犯在来到这个地方时一直表现出很平静的情绪,不得不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想利用这个机会跑路,而在那之后,我们用手电筒搜寻房间时在角落里找到了那名身影,不过与Dave步入中年的特征不同,这个身影就和我们刚刚所追寻的那名潜伏者一模一样

 

正当他们准备拔枪时,一旁的囚犯却有点不对劲,然后他也出现了和Dave相同的症状,从身体里出现的飞蛾瞬间便干扰了他们,于是便出现了刚刚那一幕,至此,我了解到了他们那边也不容乐观,现在我唯一的担心便是那边的安全状况

 

距离增援的到来还有一个小时左右,不过我也没时间等他们过来自保了,再这样拖下去他们甚至可能无人生还从而导致线索中断,因此我便打算与Trecy一同前往监狱那边

 

但事发突然,在我们刚刚起身时,Trecy便被脚下的“Dave”给拖住了,而正当我对准“Dave”时,身旁却有个人打断了我持枪的动作并掐住我的脖子,直到被他的肘部钳制后,我才意识到钳制我的人是谁

 

Garcia·Donovan,在被蛾群吞噬后又不知以什么方式出现在我身后并将我强行锁住,不知不觉一个可能性便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就如同与双盘吸虫签约的僵尸蜗牛一样,那些蛾群可能是什么新物种从而导致他就像《撕裂人》里被血蛞蝓控制的村民们一样不知不觉地去攻击那些未受感染的人

 

但缘于仅仅是电影情节,所以直到那时,我在摆脱他的束缚之前都一直在挣脱,而Trecy很明显没法招架住纠缠着她脚跟的“Dave”,如同被行尸走肉缠着的路人一样,所以我们就这样以十分不妙的状态被两个似是非是的同事们限制住了行动

 

就在我因为窒息而即将昏过去时,我无意之间看到Trecy从腰间掏出了一把手枪,随即便对着“Dave”的脑袋上来了一发,也许是这份突兀,Garcia终止了正在凌向我脸的拳头,而有力的肘部也终于放松了几近窒息的呼吸,终于我能够在空气注入肺部的状态下重新恢复神智

 

而Trecy在解决了“Dave”后很显然要瞄准“Garcia”,但因为那段时间都是发生在刹那,基本上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他打掉了枪械,而原本我应该趁机拾起她掉落的那把,却发现本应该动弹不得的“Dave”巧合般地拿起了那把枪,随后对Trecy的腿部也来了一枪,虽然他早已处于瘫痪状态,但在某些方面已经表明,这两个不再是同事的生物已经因为奇异的力量而保持着类似于活死人的状态,就如同那该死的食尸鬼一样

 

所以,因为打空了弹药,我只能抛却眼下对着走廊一路狂奔,何况Trecy也在知道无力反抗后便将通讯器递到我的手上,让我快点与Kirland那边会合,就这样随着理智被强行按在疯狂中,我只能没命地奔跑

 

【出现情绪混合的特征,具体表现为在笑声中略微夹带着些许哭腔,推断Issac已经陷入到精神疯狂的状态中】

 

说了这么多,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对想回收信息的组织们有很大的改观,总之,现在的问题是Garcia正紧紧地追着我不放就像那该死的“暴君”一样,我不想(咳嗽)再体验(咳嗽)他█的凌虐,然后任由摆布地变成行尸走肉

 

所以在A3办公室思前想后,我便决定将目前为止的事态保存下来,如果打开这个音频的人能够知晓点大概,那么请一定要告诉那边的组织们,务必尽快解决这件事

 

【在一阵喘息声中,音频结束】

 

事件报告:IOR-SR#4510-SD

拟定状态:Conclusion

 

两项音频目前已提取完毕,根据内容可得知,ACS-UL-358主要由以下成分构成:

 

l  由夜蛾科类昆虫所构成的虫群

l  一名女性人类的形象,该形象通常被描述为不可视察的黑影

 

其中根据现场勘察可知,ACS-UL-358-B为使役并操纵多个ACS-UL-358-A袭击在场人员,由于区域环境亮度属于3级以下,因此在当时调查人员已通过规避手段间接摸索出了ACS-UL-358的特性。誓如她会通过使役实体对象A操纵部分人员,并迅速掌握他们的意识;以虫群捕捉的手段将人员包裹随即使他们暂时“消失”,之后让被控制者协助她履行相关目标;利用意识隔断的方式使被控制的人员无法查知自身状态,并自然而然将实体对象B认作实际存在的实体等异构性质。

 

区别于常见的威胁,自事故发生后在特殊工作小组到来前已发现Brooklyn警察局重新回归到正常现象,并在其中发现了本应该关押在单间内的人员。对于这种试图伪造成平常现象的举动,暂时确定ACS-UL-358已使用自身性质尝试迷惑外来人员,而Carl·Rhondda,一名在此工作的验尸官,却未遭受对象的实体控制,因其交流中的焦虑表现与不正常的话题回避,目前已将其列为可疑人物,若此后查明实际真相,则根据相关准则可批准对对象的任意处置。

 

目前,相关人员已通知怪谈管理局将358号档案转移,并更新为NAS异常档案,在经过信息处理后,实体对象将会按照LP-EC级异构体标准进行遏制处置。在确认捕捉到异构体后将会开启收容状态,届时,对象将会被保管在31号机构站点内,任何与实体有关的记录将会被归纳为IO档案。

 

——调查部5级任职员 Jonah•Kirland

评论

热度(3)

© M_WhiteNoise | Powered by LOFTER